2022 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.友聯車材創新座椅超吸睛!

2022 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4月20日~4月23日於南港展覽館登場,友聯車材(攤位號碼:J1118)展示創新座椅成為會場矚目焦點,包括最新 榮獲 2022 台灣精品的 SeatUNI 液晶觸控電動豪華椅、新一代設計 Cartel 摩登 迷彩露營車椅、人體工學電競椅,以及創新研發由鳳梨葉纖維製成的環保科技好 旺椅等,產品融入數位化、智慧化及綠能環保科技理念,跳脫傳統的配色,讓人耳目一新,呈現整體質感與時尚感,現場吸引眾多買家前來觀賞詢問,優異的產品已接到來自日本、歐洲客戶的訂單。

創新座椅時尚將引領新風潮

友聯「SeatUNI 液晶觸控電動豪華椅」在現有汽車座椅中獨具智能液晶操控 面板,具有三段記憶模式,可輕觸一鍵就能將座椅自動到位,充份發揮【一觸鍵服務.一觸鍵返回」的簡易功能;座椅配備氣袋按摩系統及電動頂腰系統, 使乘客在長途旅行中可以達到放鬆效果;配備電動抬腿及電動椅背系統,可任意 調整出 0~165 度的最舒適座椅角度,搭配椅座通風及加溫系統,讓乘客一坐上 SeatUNI 液晶觸控電動豪華椅,感覺就像回到家裡般的舒適溫度與放鬆。

「Cartel露營車座椅」則著重在舒適及多元百變功能,去除過多繁複的設計, 以吸睛迷彩裱裝來表達年輕、活潑及戶外感,勢必引領 2022 年新潮休閒風。疫情下的出外旅遊住宿,從過去住 Hotel、到住在 Motel 演化至今,一部可兼具載貨、載客、旅遊看山水、釣魚賞海景的 Cartel 誔生。它將車子的 Car 結合坐著可垂釣、可 180 度反向及完全躺平當床的座椅,使座椅鋪平後如同床舒適,可 搭載在各式 MPV 車上。

研發鳳梨葉纖維「好旺椅」實用又環保

友聯公司推動自然永續,運用天然植物纖維研發最新一代鳳梨葉製成「好旺椅」,鳳梨葉的纖維可製成植物纖維皮革使用,不需像動物皮革製作過程中,添加許多化學藥劑,有機溶劑等,植物纖維的製作過程無害人體,且植物纖維皮革具有彈性且不易髒的特色,也比一般皮合成皮革更加透氣不悶熱,讓長時間乘坐的乘客感到更為舒適,並將環保科技座椅的骨架進行輕量化設計,讓汽車更省油、 更環保。友聯在 ESG 的優異表現也獲外貿協會頒發「2022 AMPA ESG Achievement」綠色標章肯定,一起友善環境、愛護地球。

展覽期間,友聯邀請林信義總統府資政【圖中】外貿協會由黃志芳董事長【左】來台北南港世貿展覽館參覽友聯(展位J118)展場由楊登宏總經理說明產品優勢。

打造環保科技【座椅首選】品牌

友聯車材擁有超過 50 年專業技術,在汽車座椅、頂蓬、螺旋及葉片彈簧皆累積了豐富經驗。展望未來,友聯正走向全球市場,將打造更多創新科技、符合綠色環保及最佳人體工學座椅,秉持著「用舒適座椅,體現您移動生活的享受」 的品牌願景,讓友聯成為全方位交通工具「座椅首選」。

用舒適的座椅,體現您移動生活的享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