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聯車材關懷偏鄉華光智能發展中心

友聯車材關懷偏鄉華光智能發展中心

   友聯車材關懷偏鄉弱勢團體,7/11來到位於新竹縣關西鎮的華光智能發展中心,除了將所有員工募得的資源衣物全數捐贈外,也認購了中心跳蚤市場的物資,給予這群弱勢朋友實質關懷與鼓勵,讓愛傳遞下去。

友聯關懷弱勢華光智能發展中心

身障者自力更生讓楊登宏總經理感動

    華光智能發展中心成立於1983年,從一開始的6名孩子到現在服務超過300位多重障礙的院生,年齡涵蓋9歲至79歲,他們在中心教師的耐心輔導下學習自力更生,用自己的雙手耕耘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土地,楊登宏總經裡有感而發,當場認購發展中心跳蚤市場的物資。

友聯愛的列車繼續鳴笛奔馳

   友聯車材本著善盡企業責任,在楊登宏總經理的帶領下推展公益活動不遺餘力,永續規畫一系列關懷社會義舉。

近年來除相繼舉辦公益淨灘、捐助三義救護站設施、助弱勢家庭歡度端午及舊衣回收活動外,也和三義幼兒園舉辦遊戲節、捐助華山基金會及支持小農採購在地友善食材等,由內而外全體員工總動員,希望透過更多人參與,將愛散播到社會上各個角落。

用舒適的座椅,體現您移動生活的享受